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到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1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到我馆检查指导工作,他仔细察看了各展厅,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我馆的安防、保洁和改造基建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党政办公室何昊华和我馆戴玮、汪喆陪同检查。

陈晓剑副校长在充分肯定我馆工作的同时,指出博物馆应充分发挥展教功能,在学校的重要工作中有所作为。他要求博物馆要充分挖掘学校的科教“富矿”,配合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策划一系列科教成果展和相关活动,尽快与校庆办对接,将系列活动申报纳入六十周年校庆的整体活动安排中,参与学校的对外接待工作,扩大影响。在检查各展厅时,他再三强调要注意特别安防问题,认为我馆监控和门禁系统的更新和建设,由学校网络中心按照学校的整体监控布置一体化解决是很好的安排,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展厅改造工作中,必须要有人进行现场监管,对设计方案、工期进展和工程质量等负起责任。他还希望我馆改进保洁工作。

陈晓剑副校长鼓励我馆年轻员工,在搞好博物馆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业务上的学习,好好利用科大这个平台,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钻研。有机会还要多出去开会、考察、学习,甚至可以出国去开开眼,提升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