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兰植桂 肃风雅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 展览地点:博物馆第二展厅

夏培肃先生是我国计算机研究的先驱和计算机事业的奠基人之一,她一生强调科研自主创新,在高速计算机的研究和设计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开创性成果。夏培肃先生曾担任我校应用数学与计算技术系首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培养了中国最早的一批计算机专业人才和大批计算机领域的领军人才,为推动中国高性能计算芯片、系统和应用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为铭记夏培肃先生为中国计算机事业的发展以及为中国科大计算机学科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传承和弘扬夏培肃先生创新报国的科学家精神,学校特在东区博物馆举办“培兰植桂 肃风雅行——夏培肃先生百年诞辰纪念展”,并于9月3日正式开展。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展览时间:周二至周日 9:30-17:30

展览地点: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六楼 博物馆第二展厅

团队参观预约电话:63607293      


 


部分展品 



展览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