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博物馆关于50周年校庆期间两个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9
   为庆祝建校50周年,校博物馆在校庆庆典期间举办两项高规格的展览,为校庆助兴添彩:
   1、“明瓷精粹——景德镇明初百年御窑出土瓷器展”该展览是与江西景德镇陶瓷考古研究所合作举办的,从该所发掘出土的明代前期(洪武、永乐、正统、宣德、成化)御窑瓷器中选出78件难得一见的精品,举办此次展览。
   2、“明清主流画派作品展”该展览是与安徽省博物馆合办的,为向我校50周年致贺,我馆与省博物馆协商,将该馆珍藏的明清主流画派代表性画家的作品选择45幅来我校展出,其中包括明四家沈周、文征明的作品,清初四王、四僧、扬州八怪、金陵八家等名画家的作品,极具艺术感染力。 
   此两项展览为我校校庆期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计划,将于9月15日下午3:30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厅举行开展仪式,计划展期一个月,10月17日展览结束。展览期间,每天10点至19点开馆,18:30停止进场。周末、中午不休息。逢周一和10月1-3日法定假日期间闭馆。团体参观可预约。
   联系电话:3606950,3600033,
   email: kdm@ustc.edu.cn
   联系人:鲁厚祖、戴 玮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前来参观! 
                                校博物馆200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