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博物馆《国宝再现——中国历代书画经典作品展》展览告示

发布时间:2010-06-09

    校博物馆将在3月31日至4月4日举办《国宝再现——中国历代书画经典作品展》。这次展出是校博物馆与上海大雅堂文化艺术公司反复商讨,利用该公司展地变换的空隙之机得已举办的。展期虽短,但展品可谓精彩,虽系高精度复制品,但用“几可乱真”亦不为过。

  正如展名一样,展出汇集了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辽宁省博物馆、上海博物馆收藏的优秀书画作品约六百余件,我国的历代书画经典作品尽现其中。绘画作品中有唐代周昉《簪花仕女图》以及五代董源、宋代范宽、郭熙、李唐、张择端、宋徽宗、元代赵孟頫、黄公望、王蒙、明代沈周、八大山人、石涛等的作品。书法作品有王羲之《快雪时晴帖》以及唐代张旭、欧阳询、怀素、颜真卿、宋徽宗、宋高宗、元代赵孟頫、明代祝枝山等的作品。展出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4日,每日9:00-19:00开馆(18:30停止入馆,中午不休息)。

     欢迎大家前往参观,不要错过这难得一见的机会。